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国内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投资集团共同发起组建的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

公司于2004年9月10日获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总部设于上海,注册资本金约21.78亿元人民币。公司业务经营范围包括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及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永诚保险始终遵循“以电力能源保险业务为基础,积极开拓其他大型商业风险领域”的发展战略,坚持专业化的市场定位,积极拓展股东发电业务及延伸业务,努力实现“电力能源承保技术能力领先于同业和电力能源市场份额领先于同业”的目标。截至目前,公司电力保险业务已跻身中国保险行业为第一军团的行列。

公司提倡诚信、专业、效率、和谐”的价值观,追求以人为本、求实创新、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坚持行业特色鲜明、专业化经营的市场定位和运作模式,积极探索民族保险专业化发展之路,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一个机制先进、经营规范、管理科学、技术领先、人才优秀的专业化综合性保险公司。

 公司股东由包括五大发电集团在内的十二家实力雄厚的大型电力企业集团和产业集团组成。强大的股东背景、可靠的保险资源、独特的技术优势,为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20121231日正式开业,对外开展业务。濮阳中支机构管理设置为行政部、财务部、客服部、业务部。濮阳中支自成立以来,业务稳步增长,规模不断扩大,为我经济的发展、保险事业的繁荣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而且濮阳中支多次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为社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到目前我司的业务总量、险种结构占比在濮阳同期开业的主体和永诚总公司系统同期开业的公司中都位居前列,表现了公司良好的管理基础和强大的发展后劲。

濮阳中支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公司信誉”为经营宗旨,坚持走规范化商业保险公司发展的道路,积极开拓进取,在市场竞争中稳步、健康发展,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协调健康发展,公司声誉不断提高,深受社会的好评。

市公司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卫都大街与昆吾路路西南岸水榭1号楼一、二层       

邮编:457000

电话:0393-8910596                 

公司官网:http://www.yongcheng.com/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52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