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南乐农村商业银行

南乐农商银行于2018年11月21日,获省银保监局筹备组开业批复,12月5日挂牌开业。现有19个营业网点;266名从业干部员工;截至10月末各项存款余额90.5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9.68亿元电子银行覆盖率86.84%手机银行存量客户198428人发展金燕E付9970户先后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站247个金融自助服务点65个。

近年来南乐农商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积极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坚持稳健经营原则,合规经营,坚守定位,为南乐县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较为显著的贡献,彰显了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

南乐农商银行持续以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为抓手,促进小微企业融资增量、扩面、提质、降本,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加大对县域小微企业及三大支柱产业(生物基材料、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其提供上中下全产业供应链的金融服务,截至10月末,小微企业余额达27.02亿元

南乐农商银行专注主业,立足“支农、支小、支微”的市场定位,着重围绕农村产业发展、农业经营主体培育、农业新业态培育等领域,不断拓宽“三农”融资渠道,聚焦特色产业,破解融资瓶颈,截至10月末,涉农贷款余额为53.56亿元,占各项贷款的89.74%。

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立足三农,用情服务,在社会各界获得多项荣誉。下步,我行将会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支持“中小”的市场定位,认真履行“金融卫士”的职责,全力服务大局,为新时代社会更加出彩,展现农商担当、贡献农商力量。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