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濮阳开州农村商业银行

濮阳开州农商银行是在原濮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的基础上发起成立的股份制地方金融机构,改制成立于2020年11月。目前,全辖共有营业网点50个,内设职能部门17个,在岗职工530余人。至2022年9月末,全县农商行资产规模166.4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46.7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3.98亿元。多年来,该行存贷款规模稳居濮阳县各金融机构第一位,是濮阳县渠道分布最广、服务客户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社会贡献度最高的银行。

   作为县域农村金融主力军,濮阳开州农商银行立足县域“三农”市场,立足濮阳县域、服务实体经济,坚定支农支小、助力脱贫攻坚,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加强普惠金融服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近年来,该行先后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获县委县政府综合考评先进单位、金融融资工作先进单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先进社会集体、社会扶贫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