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煤保险)成立于2008年,现有股东有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山西焦煤集团和山西省属国有重点煤炭企业等共15家单位,是国内唯一具有煤炭行业背景的全国性保险公司,股东总资产逾万亿,股东背景为中煤保险提供强大的资本金支持、技术支持和资源支持,能够充分发挥两个行业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和谐共赢。

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车险、财产险、责任险、意外险、农业保险等各类财产保险业务。

中煤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地址:河南省濮阳市卫都大街与昆吾路西南岸水榭6号楼1楼

经营范围: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经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等相关产品与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