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利宝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一、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简介

利宝互助保险是一家多险种的国际保险公司,创建于1912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目前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设有800多家机构,有大约45,000名员工, 2020年统计数据,是全球第6大国际财险公司。截至2021年底,整个利宝互助保险的总资产达到了1,560亿美元,总收入达482亿美元,在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中排名285位。

利宝保险一贯坚持“正直诚信”、“自尊与尊重他人”、“以合理公平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原则,致力于努力服务并超越顾客的期望,帮助客户防范风险于未然。

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是利宝互助保险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1996年,利宝互助保险开始进入中国设立办事处2003年,在中国重庆设立了分公司,把发展中国市场列为关键战略,成为第1家进入中国西部的外资保险公司。2007年,利宝互助保险重庆分公司经保监会批准,升级为利宝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并正式更名为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将中国总部设在重庆的世界500强企业。2009年起,利宝保险有限公司相继在重庆、北京、浙江、宁波、广东、山东、四川、石家庄、天津、河南、云南设立分支机构,持续向中国更多市场快速稳健地引进外资保险服务。2015年,利宝保险有限公司获得机动车辆商业保险电销运营牌照,标志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中国车险网电销市场。

凭借广泛的销售渠道和多样化的保险产品,利宝保险有限公司将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创新的专业化服务,以秉承历经百年的企业使命“我们致力于帮助人们拥抱今天,并自信的追求未来”

二、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简介

2019年3月经河南省政府招商,利宝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外资全资保险公司落实户河南自贸试验区。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发展稳定, 2019年保费规模1800万,2020年保费规模1.12亿,2021年截至目前保费规模1.64亿。

利宝保险河南分公司依托总公司优势在承保、理赔等方面提供更加科学、高效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不断完善健全管理制度,积极引进优秀人才队伍,注重合规经营理念,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公司在发展上,河南分公司开业至今,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切实做好客户服务各项工作,不断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倡服务创新,将服务与市场相结合,将服务按需求进行区分,不断推广公司特有服务特色,践行“帮人们生活更安全、更稳定”的服务宗旨与理念,为当地民众保驾护航。

三、濮阳中心支公司简介

2021年初,河南分公司筹建濮阳中心支公司并于2021年7月16日正式成立。

濮阳中支开业至今,不断推广公司特有服务特色,发挥外资企业优势,向当地居民提供专业保险服务,并持续不断地配合当地政府工作,支持当地经济建设,致力于把利宝保险濮阳中心支公司建设成为具有较强市场核心竞争力,社会信誉良好的一流的、负责任的保险机构。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