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濮阳市高新区华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机构名称:濮阳市高新区华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机构类别:小额贷款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900599143250U

注册地:开发区

经营地址:河南省濮阳市中原路与昆吾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

经营范围:办理各项小额贷款业务;办理中小企业发展、管理、财务等咨询业务;省主管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

经营负面清单:

一、不得非法集资、吸收或变相吸收存款,以及委托或受托发放贷款。

二、不得以债务资金或委托资金等非自有资金作为注册资本。

三、不得抽逃或通过关联交易、资金担保、股权质押等方式变相抽逃注册资本。

四、不得有代持股份、虚假出资或有重大违法违规和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股东。

五、不得有被执法部门处罚执行期满未逾3年、存在重大违法违规和严重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担任董事、监事和高管。

六、不得采取业务不入账、账外借款、账外放款、账外拆借等方式实施“账外经营”。

七、不得违反国家规定发放“高利贷”,或采取欺诈、诱导、胁迫等方式开展“套路贷”,或通过关联公司以咨询费、代办费、调查费、手续费、管理费、保证金等名义收取“砍头息”。

八、不得以第三方机构提供担保、兜底等变相增信服务将授信审查、风险控制等核心业务外包,或通过第三方机构误导销售、虚增费用、违规展业。

九、不得通过暴力、恐吓、侮辱、诽谤、骚扰等非法手段进行清收。

十、不得开展法律法规、银保监会和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部门禁止的其他业务或活动。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