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成立于1988年8月25。成立三十多年来,秉承中国银行优良传统,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支持濮阳,服务濮阳”为己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金融方针政策,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有力地支持了濮阳市的经济建设,支持了外向型经济的发展和外贸企业的出口创汇,支持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各项业务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中国银行濮阳分行的机构网点和员工队伍也得到了发展壮大,现拥有22个机构网点、正式员工466人。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战略目标指引下,中国银行濮阳分行以崭新姿态,拼搏进取、砥砺奋进,全力服务和支持濮阳市经济社会建设、对外开放和民生事业改善良好的信誉和经营业绩,多次受到上级行和市委、市政府的表彰。目前,一个以市行为中心,以城区支行、县支行为基础,经营性支行为依托,布局合理、高效快捷的中国银行服务网络和一支业务精通、经验丰富、素质优良的员工队伍已经形成,为各项业务的拓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提供优质便捷金融服务。随着金融创新速度的加快,中国银行濮阳分行的业务范围不断扩大,除传统的本外币存款、贷款、国际结算、代客外汇买卖和银行卡业务外,还开办了远期外汇买卖、国际租赁转租赁、个人消费信贷业务、个人实盘外汇买卖、汇聚宝和黄金宝等业务品种。以覆盖全球的贸易结算网络优势,积极向客户提供国际经济金融服务,极大的方便了广大客户,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差异化金融服务。完善手机银行功能,创新推出人脸识别、智能搜索、千人千面等功能,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体系,满足客户多元化、个性化业务需求。目前,中国银行濮阳分行已发展成为经营外币、人民币两种货币,办理国际、国内两种结算,拥有国内、国外两个市场,具有国际化水平的现代化金融企业。

地址:濮阳市京开大道291号

电话:0393-6952678,0393-6952969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