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濮阳市分行于20071215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5家县支行、77个邮政储蓄网点。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分行的正确领导下,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把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自身的重要使命,充分发挥优势,提升能力,助推濮阳赶超发展。先后与工商部门联合开展了“千亿送贷进企业进市场进农村行动”,与团委开展了青年创业小额贷款项目,与再就业小额贷保中心联合开办再就业担保贷款业务,千方百计帮助农民、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让农民在家门口也能够享受到和城市居民一样的金融服务,树立了“百姓银行”“社区银行”“社会责任银行”的良好形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2011年中国自主创新年会”上获得“最具成长力创新型企业”荣誉称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荣获“2011年度中国CFO最佳企业金融创新奖”和“最佳社会责任奖”!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荣获中国国际金融展“2011年度最佳服务奖”和“优秀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奖”!

2011年,我行深入开展“一创双优”集中教育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围绕濮阳二三五赶超发展目标,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受到了各级政府和社会公众的好评。被市委、市政府授予“2011年度超额完成信贷目标先进单位”、“2011年度全市小额担保贷款工作先进单位”。“好借好还”小额贷款业务已经成为“最受欢迎信贷品牌”。

2012年,市邮政储蓄银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 “一创双优”百日攻坚活动为动力,为进一步提振精神、加压奋进,推动我行各项事业提速增效、赶超发展,严格按照“金融必须努力服务于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科学发展”的要求,利用678三个月时间里计划投放3亿元,截止8月底已投放4.8亿元,已提前一个月完成攻坚目标。受到市委书记段喜中的充分肯定并在专题汇报材料上做出重要批示:市邮政储蓄银行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上贡献突出,应予以充分肯定。望该行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出新贡献。市分行、清丰县支行被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扬帆凭借力,风正帆自悬。在新的征程中,邮储银行濮阳市分行期待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深耕金融领域,根植百姓生活,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