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濮阳农村商业银行

农商银行是支农的金融主力军和联系城乡居民最好的金融纽带。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濮阳农商银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已经发展成为“机构网点多”“服务范围广”“市场份额大”“经营管理强”的特色地方金融机构。

濮阳农商银行是以濮阳市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为基础,由原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濮阳市办公室主导改制而来,立足濮阳,面向城乡,主要业务覆盖华龙区、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和濮阳工业园区,于2018年7月12日挂牌开业。截至2022年11月底,全辖36个营业网点,437名从业干部员工;各项存款余额154.2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12.69亿元。发布放自助设备64台、POS终端538台,发展金燕E付10380户,电子银行21.4万户。

濮阳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的宗旨,以支持经济发展为己任,大力支持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创新信贷产品、优化服务质效、提高放贷效率、扩大抵质押担保范围,大力推广特色信贷产品,切实破解了实体经济“贷款难”“贷款慢”“贷款贵”的问题。2022年11月末,濮阳农商银行涉农贷款余额79.52亿元,占各项贷款总额的70.57%;小微企业贷款余额36.87亿元,支持了小微企业352家、个体工商户10444户、小微型企业主1792名。

多年来,濮阳农商银行饮水思源,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每年都组织开展金秋助学、慈善一日捐、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务献血、爱心助考等公益活动;冠名了“濮阳市首届国际梦幻灯光节”“濮阳市首届国际光影艺术节”“2017年龙都濮阳国际龙舟邀请赛”“濮阳市第九届运动会”,参与支持了“2019中国极限运动大会”、“第四届中国杂技艺术节”等全市重大活动,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谋百姓事、排致富忧、解贷款难,濮阳农商银行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在支农支小支微、助力乡村振兴、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等方面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责任与金融担当。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