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市分公司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picc,简称“中国人保财险)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3年7月由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目前中国内地最大的非寿险公司,注册资金122.5598亿元。其前身是1949年10月20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报政务院财经委员会批准的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濮阳的分设机构,本部内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监察审计部、车险/营销渠道部、财产险/货运险部、责任险/意外险部、农险部、信息技术部、出单中心、财务中心、理赔中心/客户服务管理部、理赔稽查大队12个部门;下设濮阳支公司、清丰支公司、南乐支公司、范县支公司、台前支公司、中原油田支公司、中原油田二支公司、市公司直属业务部、市公司直属业务二部、黄河路营销服务部、高新区营销服务部、中原路营销服务部、开州营销服务部、濮阳县红旗路营销服务部、4S店专管专营中心15个展业机构。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与濮阳市同发展,共繁荣。29年来,人保财险濮阳市分公司坚持以服务濮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紧紧围绕“转方式促发展、强合规增效益”工作主基调,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发展主题,增强发展活力,保费规模已发展到2.4亿元。以95518服务专线为依托,利用远程定损系统,及时准确查勘定损,兑现时限服务承诺,提供客户出险服务保障。用诚信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市场份额占居将近40%。荣获市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濮阳企业30强、诚信服务先进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11年,公司被市委、市政府评为“2011年度市直部门(单位)重点工作综合考评三等奖”;被市政府评为“2011年度基层窗口优质服务先进金融单位”;被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评为“2011年度平安之星创建模范企业”。
展望未来,濮阳人保财险将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销售能力建设为龙头,以内部服务价值链为纽带,着力提升服务能力、销售能力、管理能力、盈利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持续引领濮阳市产险市场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的新濮阳再做新贡献、再谱新篇章。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