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于2011年8月12日,是经河南保监局批准并在濮阳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濮阳市保险业内的自律性组织,是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目前共有会员单位32家,其中产险13家、寿险14家、中介机构5家,全市共有保险分支机构218家。协会主管单位是河南保监局,并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濮阳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督促会员自律,维护行业利益,促进行业发展,为会员提供服务,促进市场公开、公平、公正。工作核心是服务,基本职责是:自律、维权、协调、交流、宣传。

协会坚持把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作为长远发展的根本途径,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始终围绕自律和服务开展工作,积极主动发挥职能作用,为行业、为会员、为大众民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消费理念,保护消费者权益,为维护濮阳保险业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濮阳保险业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刻把握“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统筹、重在为民”的四个重在实践要领,贯彻落实“抓服务、严监管、防风险、促发展”的总体要求,立足服务社会服务群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取得了良好发展成果,保费规模跃上新平台,转变发展方式有了新进展,行业基础建设打开新局面,助推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地址:濮阳市开州路南段      

网址:www.pybxxh.com 

邮箱:pybxxh@163.com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