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中原银行成立于2014年12月23日,是分支机构网点覆盖河南全省的省级法人银行。2017年7月1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2022年5月25日,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正式吸收合并洛阳银行、平顶山银行及焦作中旅银行。目前,总资产突破1.2万亿,在国内城市商业银行排名第8位;下辖18家分行,700余家营业网点及17家附属机构。先后荣获“年度十佳城市商业银行”“铁马十佳银行”“最佳上市公司”“年度卓越城商行”等称号,社会美誉度及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

自成立以来,中原银行始终坚持“中原人民自己的银行”的定位,以河南省委提出的“将中原银行办成一流商业银行”为战略发展目标,向着“争创一流银行,打造百年基业”奋力迈进。围绕“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的使命愿景,以“扎根中原、深耕中原、依靠中原、服务中原”的战略定位,以“贴心、专业、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实施“上网下乡、数智未来、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的战略路径,全面践行“服务战略、服务实体、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庄严承诺,使“视行如家、尽心尽力,做最好的自己;贴心客户、创造价值,做最好的银行;员工为本、公道正派,做最好的领导”的企业文化厚植中原,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和总行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围绕“建设美好金融,服务美好社会,做中原人民最信赖的银行”的使命愿景,创新产品,优化服务,加大投放,全力支持重点工程、招商项目、中小企业、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截至202211月末,各项存款余额205.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23.91亿元。

    今后,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将继续加快资金投放,多举措、全渠道支持新型化工基地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我市加快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更优的金融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