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人保健康”)于2005年4月8日正式开业,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银保监会(原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的国内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中国人保健康由世界500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联合欧洲最大的健康保险公司——德国健康保险公司(DKV)发起设立,是中国内地资本实力最为雄厚的专业健康保险公司。

濮阳中心支公司作为人保健康在濮阳市的三级机构,于2009年2月1日获准开业。濮阳中心支公司作为我市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始终坚持“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经营理念,配合国家社会医疗保险体制改革,积极拓宽健康保险业务经营领域,建立商业健康保险与社会医疗保险合作的新模式,不断提升健康管理能力;始终坚持广泛服务社会民众,致力于促进全民健康,提高保险覆盖面,着力完善民生保障,不断提升服务和谐社会的能力。2017年,为进一步完善濮阳市全民医保体系,解决困难群众因贫看不起病,因病加剧贫困问题,实施精准扶贫,濮阳中心支公司作为唯一一个濮阳市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业务的承办机构,为濮阳地区困难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公司先后荣获2009年、2011年濮阳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2012年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15年度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濮阳保险业优质服务窗口,2016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信息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度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基层机构内控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一等奖,2017年度、2018年度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基层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先进单位,2019年度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0年以来,连续被行业协会评为保险业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