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大家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集团”)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是一家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截至2021年底,集团境内外总资产1.13万亿元。

大家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分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于2020年1月19日经中国保监会河南省保监局批准开业,2020年2月以前相继在中原油田、台前、范县、减阳县、清丰、南乐成立了营销服务部。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成为濮阳保险行业价值增长型的一流公司,成为客户信赖、社会尊重的最具影响力的金融企业之一;始终致力于为濮阳人民提供专业化、全程化、全方位、多渠道的优质服务。公司全体员工在总经理室的带领下,以“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机制、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益”,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全程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