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中汇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简称“中汇人寿濮阳中支”)成立于2023年8月6日。截止2023年10月,开设清丰一家支公司。

    中汇人寿濮阳中支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坚持走高质量发展路线,深入贯彻总公司“1+3”战略及16字方针,以“讲正气 讲规矩 讲成长”的三讲精神营造听党指挥、向内成长的良好氛围,以“管理要严 要求要高 盯的要紧 准备要足”的四要要求建立合规稳健、高效发展的工作意识,潜心经营,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为龙城百姓的幸福和谐生活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