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阳光产险濮阳中心支公司”)是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在濮阳市设立的三级机构,成立于2006年3月27日,现有员工132人

截至2022年11月,阳光产险濮阳中心支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5 亿元。全市系统已开业四级机构(县级)支公司/营销服务部6家,五县一区全面覆盖有阳光产险的服务网络。

阳光产险濮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以来以阳光文化为指引,大力培育公司核心竞争能力,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扎实落地“终极客户”战略,不断完善和创新服务举措,全面提升客户经营能力。车损案件万元以内“闪赔”、千元“秒赔”,小额理赔案件通过移动端实现客户自助理赔。聚焦“三大智能”,创新“爱陪伴”服务模式;搭建完善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管理体系,严格客户投诉治理;强化线上服务平台功能建设,着力解决客户痛点,便捷客户服务改善客户体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的服务格言。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