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华财险”,成立于1986年,前身是由国家财政部、农业部专项拨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组建成立的新疆兵团农牧业生产保险公司。2002年,经国务院批复同意,冠名“中华”,成为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国有控股保险公司。全国第二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保险公司,也是全国第二家获得农险经营资格的财产保险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的保险产品达5000多个,包括机动车辆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工程保险、船舶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证保险、农业保险以及短期健康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等。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隶属中华财险,简称“中华财险濮阳中支”,于2005年8月成立,公司机构覆盖濮阳五县一区,下辖清丰、南乐、中原油田、华龙、濮阳县、范县、台前7家四级机构。扎根龙都17年来,中华保险以农起家,始终践行“服务至上、信守承诺、回报社会”的服务宗旨,深耕农村市场,服务三农工作,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2021年11月,我公司中标濮阳市城乡居民大病医疗保险,2022年5月,我公司获得南乐县政策性农村保险承保资格,2022年7月,我公司成功中标濮阳县城镇职工大额医疗,成为全市保险行业唯一一家承保政策性农业保险,又承办政策性大病保城镇职工大额医疗的保险公司。

    展望未来,任重而道远。中华险濮阳中支将始终坚持“客户为王”战略不动摇,不断优化客户体验,积极回馈客户,依托中华保险全国统一服务电话95585,实行全天候24小时服务,坚持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理赔原则,切实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理赔服务,努力保障广大客户的利益,全心全意为濮阳人民的生活安定和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全力为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构建和谐社会、振兴濮阳经济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