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我司)于2011年4月28日成立,始终秉承信任、责任、精益、价值四个核心价值观,以让每个家庭拥有保障和幸福为使命,力争成为最能为客户、员工、社会创造价值的保险公司。我司秉承“关爱零距离,服务无止境”的服务宗旨,以贴心关爱、专业技能、优化流程、强大系统为基础,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方位、差异化的服务,使客户能够“携手国华,人生无忧”。我司紧紧围绕“统筹业务发展、强化内部管理、切实防范经营风险”的根本要求,明确经营思路,把握经营重点,积极有效地开展工作。我司现以开展银保业务经营为主,现有内勤8名,外勤14名。

   国华人寿濮阳中支一方面将加大对外的宣传力度,提升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公益性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提升公司的美誉度。始终不忘初心,热心公益,回馈社会,逐步建立国华公益事业长效机制,为濮阳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