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范县德商村镇银行

范县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 1月24 日成立,是经中国银监局批准成立的合法金融机构,由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发起人成立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下辖1家营业部,6家支行,分别设立在濮城、张庄、颜村铺、陈庄、辛庄、龙王庄,有干部员工106人。我行自开业以来,秉承“惠农利民、丰盈万家”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切实推进普惠金融工程,着力打造精品银行、免费银行的德商品牌,截止目前,累计发放贷款39.61亿元,助力30156户农户走向致富路,我行始终坚持普惠金融道路,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金融服务惠及88585户农户,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我行自开业以来多次受到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表彰,先后荣获县委县政府颁发的“突出贡献奖”、“服务经济发展先进单位”、“平安创建先进企业”,市总工会颁发的“先进单位”、“模范职工之家”,县总工会颁发的“先进单位”等称号。

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稳经济33项政策举措,以及河南省稳经济工作部署,范县德商村镇银行坚持贯彻政策要求,结合自身实际,从加大贷款投放、稳重点领域发展、持续减费让利等方面,出台了企业帮扶、延期还本付息、下调贷款利率、不压贷断贷、推广“创业担保贷款”,充分满足消费领域资金需求等八项稳经济措施,助力地方经济向稳向上发展。截至2022年11月,本行普惠性小微贷款余额20351.5万元,较年初新增4392.1万元。

扩大贷款投放规模。坚持普惠金融走访,加快示范村建设步伐,合理安排资金,坚持上下联动,变“坐商”为“行商”,通过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本行积极深入乡村和小微企业,着力改变服务方式。同时优化审批和决策机制,加强对贷款资金的流向监控,确保信贷资金真正用之于民。另外,加大对一线员工业务营销培训力度,更好更深入的做好做实基础金融服务。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