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台前德商村镇银行

台前德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4月15日成立,是经国家银保监会及河南省银保监局批准,由浙江德清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其他多家在当地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及多个自然人参股成立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8000万元台前德商村镇银行是台前首家村镇银行,现有8个营业网点,即营业部、吴坝支行、马楼支行、清水河支行、侯庙支行、打渔陈支行、夹河支行、城关支行2023年计划新增后方支行、凤台支行内设职能部门5个,即办公室、财务会计部、业务管理部、合规与风险管理部、审计部。从业人员105名,员工平均年龄28岁,全为本地大学生,为吸引人才回台支持台前发展贡献力量。

自开业以来,台前德商村镇银行以服务“三农”为根本,以繁荣台前县城乡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遵循“安全性、流动性和效益性”的经营原则,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强化管理、加快发展,用服务赢得客户,用服务开拓市场,用服务取得信任,用服务赢得尊重,以人性化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美好的事业与生活。

地址:台前县郑吴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东北角

电话:0393-2888088

邮编:457600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