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 濮阳中心支公司经营范围为团体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团体人寿保险及年金业务;团体长期健康保险业务;个人养老保险及年金业务;个人长期健康保险业务;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意外伤害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养老保险资产管理产品业务;受托管理委托人委托的以养老保障为目的的人民币、外币资金;与健康保险有关的咨询服务业务及代理业务;与资产管理业务相关的咨询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紧跟集团新战略转型步伐,时刻保持危机意识,持续变更创新,提升竞争力,长险、年金资产规模稳固发展。截至2022年11月,短险业绩累计达成19万,长险业绩累计达成3402万,年金集合计划累计达成1856万。平安养老险濮阳中心支公司在濮阳设立1家中心支公司,内勤人力2人,外勤人力5人,队伍建设取得稳步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