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和国际标准组建的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成立于1994年10月,总部设在上海浦东,目前注册资本177.64亿元人民币。主要经营中国保险监督委员会核准的人民币、外币的各种财产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水险、意外伤害保险、健康保险及金融服务保险等业务,办理各种再保险、法定保险业务和资金运用保险等业务。

公司成立27年来,业务规模和机构建设快速发展,32 家分公司、1173家营业机构,19000余名员工遍布全国。同时,还成立了以公司为主导的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产、寿险加投资的多元化经营格局,逐步成长为全国性的大型现代金融保险企业,承保技术、服务管理上不断接近国际先进水平。公司实施与国际惯例接轨的经营体制,运用科学先进的管理技术和手段,凭借企业培育的文化和人才优势,以不断创新的保险产品和优良完善的服务措施,迅速崛起在中国保险市场。

凭借优秀的企业素质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近年来荣获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最受信赖10大财险公司、中国保险市场十强诚信品牌、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中国最受关注保险品牌、中国保险业最佳形象奖、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国际著名的《蒙代尔经济学》杂志社评为中国十强保险企业。

近年来,公司实施“双轮驱动”战略,在传统领域和理财领域业绩不断提升,资产规模不断壮大。传统保费收入在市场上一直排名前10位。资产规模2015年达到1600亿元,行业排名第四位。

未来,天安财险将继续秉承“化险为夷,补天爱人”的企业精神,打造市场领先的经营管理平台,培育有特色、有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建立市场一流的资产管理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以财产保险为核心的金融集团。“天安”这一老字号民族名牌正在不断注入新的活力,与时俱进,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天安财险濮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在濮阳地区是第三家成立的财产险公司。开业以来时刻按照总公司远见、学习、执行”的企业精神、“险融互动、多元发展”的发展理念为指导思想,全面推行具有天安特色的“即时赔付”、“一纸快赔全国通赔免费救援”和“万元以下案件,资料齐全,一天赔付”等制度。

天安财险濮阳中心支公司拥有一支专业、高效、朝气蓬勃的员工队伍。公司成立以来,连续获得河南省分公司授予的“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改革创新单位”、“现金流贡献奖”等荣誉,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我公司一直遵守合规经营的原则,连续两年在濮阳市人民银行非法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中评为A类公司。

天安财险濮阳中心支公司将以保障全市人民的经济生活为己任,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不断在队伍建设上树立新标准,在业务发展上体现新思路,在服务特色上着眼新突破,在经营管理上做出新贡献,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专业化的优质服务和周全完善的风险保障。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