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民生证券濮阳中原路证券营业部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原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17年6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濮阳市第四家合法证券经营机构。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位于濮阳市中原路与玉门路交叉口向东50米路南,毗邻华龙区政府。所处地理位置优越,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遍布周围,满足客户一站式业务办理需要。公共交通也十分便利,1路、2路、5路、7路、8路、19路、36路等公交车在附近设有站牌。

营业部办公场所为上、下两层,营业面积285余平方米,内部环境优雅,所有厅、室均有空调,四季温度适宜。有典雅古朴的客户接待室,有设施功能完备的会议室。

濮阳营业部依托公司研究院强大的研究实力,为客户提供多品种、有深度的理财咨询产品。营业部拥有多年从业经验且具备专业证券投资理念的客户经理及理财经理,及时为客户解析市场形势。营业部每周六上午有股民交流会,与客户面对面交流,答疑解惑。引导投资者树立正确的价值投资理念。

营业部实行诚信稳健的经营策略,不断开拓经营领域,大力推广经纪业务,对客户进行个性化的跟踪服务,免费为客户安装网上交易、行情分析软件,免费发送短信、电子邮件,适时解答客户各种疑难,免费对客户电脑进行维护,及时排除交易故障。濮阳营业部全体员工将以优质的服务,热情的笑容迎接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95376 0392-8183555

投诉电话:0393-8167866

民生证券官网链接https://www.mszq.com/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