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

鼎和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1812月,地址位于濮阳市卫都大街与昆吾路交叉口西南岸水榭五号楼一楼,其总部设在深圳,注册资本为46.43亿元,系南方电网公司控股子公司。股东单位包括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南网财务有限公司,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特色鲜明的全国性专家型财险公司,鼎和保险公司经营范围涵盖非寿险各个领域,包括机动车辆保险、财产损失保险、责任保险、信用保险和保证保险、短期健康和意外伤害保险、再保险、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等。

自成立以来,公司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公司资产、保费规模快速增长,经营效益不断改善,行业影响力逐年提高,始终秉持“为更加清洁的美好生活提供专业的风险管理”的使命,始终坚持走“专业、精选、特色、创新”的发展道路,充分发挥公司在能源行业、电力保险业务方面的专长,全力提升“一站式”综合服务能力,努力向新时代央企产业金融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