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金融单位介绍金融单位介绍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濮阳支公司

国元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元保险”) 成立于2008年1月,是安徽省委省政府为服务“三农”专门设立的全省第一家法人保险机构、全国第四家专业农业保险公司,同时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国企改革“双百行动”试点企业,由安徽国元金融控股集团等6家省属大型企业、15家市属企业以及若干民营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目前注册资本23.14亿元,注册地合肥市。

河南分公司于2013年12月30日经中国保监会批准设立,2014年1月18日正式开业。成立五年来,已在郑州、洛阳、安阳、新乡、商丘、周口、驻马店、南阳、信阳、平顶山、三门峡、濮阳、济源、许昌、焦作等15个地市,64个县级市和县区设立了分支机构,已在全省大部分地市建立了有效的服务网络。濮阳支公司于2018年6月8日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委员会河南监管局批准设立,2018年6月26日正式开业。公司成立以来,在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迅速发展,业务规模也在逐步扩大。计划两到三年内,将在濮阳主要县区成立县级机构。

    国元保险因农而生,以农为本。成立以来,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记初心使命,秉承国元人敢为人先、先行先试的创新基因,深耕濮阳合规经营,服务民生。国元保险坚持市场化运作模式构建了农业保险、商业保险、健康保险“一主两翼”的业务发展格局成为具有一定实力的区域性专业农险公司坚持树专业化形象、走科技化发展道路,努力建设科技领先国内一流创新型农业保险公司。目前,公司已形成了服务“三农”的显著优势,建立了最健全的农村基层服务网络,积累了丰富的“三农”大数据和创新经验,探索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农村保险服务体系连续3年在地方企业经济发展考核中获得企业发展贡献奖2019年被濮阳市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履约单位”。扬鞭奋进“十四五”,乘风破浪正当时。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元保险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精准对接乡村振兴、健康中国、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重大战略,充分发挥专业农业保险公司的独特优势,聚焦风险保障、资金融通、辅助社会管理职能,深化运用“以农为本、扎根基层、党建引领”的“三大法宝”,努力打造“产险、寿险、保险资管、数字科技”的“四大平台”,积极构建“专业国元、价值国元、智慧国元、活力国元和幸福国元”的“五大形象”,持续巩固以“三农”服务为主体、以保险与投资为两翼、以科技创新与从严治党为双引擎的“一体两翼双引擎”战略发展模式,大力实施“1336”发展战略,围绕建设科技领先国内一流创新型农业保险公司的1个战略目标,探索数字化、专业化、生态化3大战略布局,开展科技、管理、文化3大战略创新,大力推进产品营销、客户服务、双百改革、风险防控、干部人才、凝心聚力6大重点工程,深度融入地方发展大局,倾情服务“三农”高质量发展为兜底保障“三农”发展风险、支持地方高质量发展、更好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