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推荐项目发布政府推荐项目发布

范县2015年招商引资项目一览表
发布时间:2015-3-29 17:50:48    点击:5357次    [关闭本页]
  
                    联系人:曹秀斌  13939307567  邮箱:fxzsjbgs@163.com
序号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
(亿元)
合作
方式
项目简述
     
1 年产30万吨甲醇制烯烃(MTO)项目 16 独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产业集聚区内,以中原油田和范县产业集聚区内化工企业为依托,利用百万吨甲醇产能制烯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0亿元、年利税额6亿元,年利润额3亿元。
2 盐化工产业园项目 30 独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产业集聚区内,利用范县丰富的卤水资源,生产氯碱、纯碱等。打造以氯碱、纯碱为龙头,氯碱深加工,多品种系列发展的盐化工产业园区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年利税额10亿元,年利润额5亿元。
3 年产20万吨有机硅单体项目 16 独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产业集聚区内,以丰利集团、盐化工产业园和周边硅粉生产企业为依托,利用范县丰富的卤水资源生产有机硅单体。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22亿元、年利税额5亿元,年利润额2亿元。
4 年产5万吨高性能特碳项目 25 独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产业集聚区内,以范县产业集聚区内几十家煤化、石化企业和中原油田、中原大化为依托,利用丰富的煤焦油、石油焦等原材料生产特种碳素材料。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40亿元、年利税额10亿元,年利润额6亿元。
机械设备制造项目
5 年产30万辆电动轿车项目 20 独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新区产业园,以范县华驰电动车产业园和濮阳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为依托,建设标准化厂房80000平方米及相关附属设施,形成以新产品研发、产品生产、配件配套(电机、充电器、配电器、车架、注塑件等)、产品展示、销售、服务等一条龙的产业布局。
6 三轮四轮电动车后桥生产项目 10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新区产业园,作为电动车产业园配套项目。项目占地100亩,预计可实现年产三轮、四轮电动车后桥及倒档器50万台。
7 混合电动客车生产项目 15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新区产业园,以范县华驰电动车产业园、范县中鑫钢厂、濮阳天能集团循环经济产业园等为依托,建设综合大楼、研发中心、整车车间及配套设施等,打造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豫北混合电动客车生产基地。
8 电梯整梯生产项目 15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新区产业园,以范县中鑫金属、龙马铜业为依托,利用范县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打造集电梯研发、生产、物流、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电梯产业园。项目占地约300亩,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生产电梯2万台、年销售收入超过30亿元、年税收约2亿元。
9 年产500台数控机床项目 20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新区产业园,依托园区机电产业基础,建设数控机床生产基地。拟重点引进金属切削类数控机床、锻压类数控机床、齿轮及螺纹加工类机床、石化设备生产加工类机床等国内外知名数控机床生产企业入驻。
10 联合收割机生产项目 8 独资 该项目入驻范县新区产业园,依托园区机械设备产业基础,重点引进农用小麦、玉米联合收割机制造企业。项目占地约150亩,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生产联合收割机1万台。
物 流 项 目
11 集聚区工业物流园项目 15 独资
合资
本项目拟在德商高速、范辉高速、晋豫鲁重载铁路交叉口附近建设以信息系统为支撑,集运输、配载、仓储、配送、包装、流通加工等物流服务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物流园。项目以物流市场发展为导向,以营造最优化的产业格局为基准精心布局,构建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体系及信息资源共享的信息管理系统。为周边省市工业企业提供强有力的物流支持,为物流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寻求投资合作。
12 农副产品文旅交易中心项目 10 独资
合资
该项目位于范辉高速范县出口位置,新建粮油、食品、农副产品、饲料等经营网点,建设辐射周边县市的大型集散中心。规划建设小麦、玉米、粮油、杂粮、水果蔬菜、水产品交易区;建设自动化立体仓储、集装箱堆场、大宗货物堆场、配送仓库、综合办公楼及电子商务中心。寻求投资合作。
木材深加工项目
13 年产240万立方米实木复合地板项目 1.1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濮阳市木业产业园,依托范县丰富的林业资源、雄厚的木加工产业基础,规划新上年产240万立方米实木复合地板生产线。项目可利用浙豫木业城标准化厂房、完善的配套设施,采用与浙豫木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运营。也可以独立运作。项目建成后可充分挖掘本地经济林生产潜力。
14 年产5万立方米杨木改性项目 1.5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濮阳市木业产业园,依托浙豫木业有限公司和附近百家木材加工企业,规划新上年产5万立方米杨木改性生产线。项目可利用浙豫木业城标准化厂房、完善的配套设施,采用与浙豫木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运营。也可以独立运作。项目利用本地杨木资源,生产优质木材,为家具制造企业配套。
15 年产5万立方米科技木项目 1.2 独资
合资
该项目入驻濮阳市木业产业园,依托范县近500家木材加工上游企业,规划新上年产5万立方米科技木生产线。项目可利用浙豫木业城标准化厂房、完善的配套设施,采用与浙豫木业有限公司合作的方式运营。也可以独立运作。项目充分利用本地木皮产能,就地取材,延链增值。
16 其他木加工投资项目 2 独资
合资
高档板材、细木工板、建筑模板、中密度板、胶合板等木材深加工项目;家具、地板、木屋、木门等家具制造项目;木制颗粒、活性炭、刨花板等木材综合利用项目;锯材、木片、板方等木材初加工项目;木制工艺品、木材贸易、物流配送项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