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平安集团驻河南机构莅濮交流探讨多领域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8-29 09:09:56    点击:888次    [关闭本页]

8月28日,我市与平安集团驻河南机构举行业务对接座谈会,双方就在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市长杨青玖出席座谈会。  

杨青玖对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副行长刘家亮一行莅临濮阳表示欢迎,对其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支持濮阳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濮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濮阳是一座既古老又年轻的城市,历史文化厚重,人居环境优美。濮阳立足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全力打造石油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加工“三大”主导产业和现代家居、羽绒及制品、生物基新材料“三专”特色产业。平安集团作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保险、银行、投资三个主营业务发展迅速,在发展现代金融的同时,积极拓展智慧城市、医疗健康等业务领域,成效显著。濮阳当前正处在由区域边缘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的关键时期,希望平安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金融业务、民生保障、公共安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和濮阳加强合作,为濮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予新的更大动能。  

座谈会上,平安集团驻河南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板块在河南的战略规划布局和整体发展情况,并就如何与濮阳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将与有关部门深入沟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银行、证券、保险,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濮阳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濮阳高质量发展。  

市金融工作局、市财政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扶贫办、市应急管理局、濮阳银保监分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投资集团、濮耐股份等单位和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