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联合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莅临濮阳县调研督导普惠金融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9-6 18:09:10    点击:988次    [关闭本页]

9月5日,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马国文带领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许胜利以及市金融工作局和人行濮阳市中心支行相关工作人员莅临濮阳县调研督导普惠金融试点县建设工作。濮阳县常务副县长孔伟,县金融工作局、县扶贫办、县人行、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马国文一行在濮阳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参加了普惠金融试点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了金融机构负责人关于普惠金融试点工作的汇报,并同大家积极探讨如何更高效地开展普惠通APP下载、信贷产品上线、服务站建设等工作。会后,参会人员赴濮阳县子岸镇刘梁庄村、岳辛庄村实地调研濮阳县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工作。在普惠金融服务站,马国文详细询问了服务站的建设情况、业务办理情况及服务站管理人员收入情况。

马国文强调,濮阳县被选作为河南省22个普惠金融试点县之一是省、市对濮阳县工作的信任和肯定,大家一定要不负信任,尽最大努力将工作做好。就做好下步工作,他要求,当前距10月初普惠金融试点县验收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在此期间各金融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省、市关于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强化措施,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全力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争取一次通过普惠金融试点县验收。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