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 “喜看龙都新变化 争做出彩濮阳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9-26 16:23:12    点击:928次    [关闭本页]

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切实增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25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喜看龙都新变化 争做出彩濮阳人”观摩活动,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濮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

此次观摩活动集中安排了一天时间,由副局长王永梅、副调研员张传胜带队,先后到岳村镇东北庄村、清丰县龙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张果屯联富产业园、陈氏饮品公司等不同产业领域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着讲解员的介绍,抱着学习先进的态度,边走边看,边议边学,从不同角度感受濮阳的变迁,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

通过现场观摩,大家对这些企业的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担当、务实重干、拉高标杆,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进一步提升全局干部职工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我市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为“争做出彩濮阳人”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