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濮阳工行举办党支部书记轮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进展
发布时间:2019-9-27 18:19:23    点击:1404次    [关闭本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支部书记思想素质、能力水平。9月18日,工商银行濮阳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轮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隆重开班。该行全体党支部书记和中层正职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永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代表党委作了重要讲话。

        张永刚强调,开展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参加培训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增强素质,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观看记录片、集中授课、观摩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观看电影《焦裕禄》,赴兰考展览馆、焦裕禄纪念馆、东坝头黄河、张庄和焦桐广场进行现场观摩教学,悉心感悟学习焦裕禄同志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为深切表达对像焦裕禄同志这样的共产党人的钦佩之情,时刻提醒自己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全体学员在纪念馆前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广华关于《守初心、担使命--让焦裕禄精神在濮阳分行落地生根》的专题党课,和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的培训学习,焦裕禄精神深深扎根在每名学员心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守好初心、勇担使命”,对照焦裕禄精神认真剖析整改,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心系员工福祉和全行发展,艰苦奋斗、迎难而上,为加快优秀分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