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濮阳工行举办离退休老干部文艺汇演喜迎建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9-27 18:19:55    点击:813次    [关闭本页]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和重阳节到来之际,工商银行濮阳分行在市戚城公园举办“喜迎国庆、欢度重阳”文艺汇演。文艺演出由离退休老同志自编自演、倾情奉献,一展新时代老干部风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辉煌成就点赞。

        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京武代表市行党委出席活动,并在开场仪式上致辞。谢行长在致辞中表示,市行党委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弘扬和践行尊老爱老的光荣传统,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相信通过演出,一定会展示出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夕阳风采。随后,陪同离退休老干部一起进行了游园活动。

游园结束后,大合唱《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汇演帷幕,老干部们神采奕奕、激情飞扬,献上豫剧《自有万钧雷霆把塔劈》、舞蹈《红枣树》、独唱《红梅赞》等高质量节目。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幕。

        该行离退休老干部用文艺汇演的方式,歌颂祖国改革发展成就,细数新时代梦想,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永远跟党走的火热情怀。汇演结束后,所有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该行党委组织部部长齐方山陪同参加整场活动。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