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保险信息保险信息

濮阳保险业举办“牢记初心担使命 擘写时代新篇章”经典诵读比赛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9-29 16:59:53    点击:1247次    [关闭本页]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保险从业人员爱国热情,9月26日上午,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工会、濮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了以“牢记初心担使命 擘写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经典诵读大赛决赛,来自濮阳市保险公司的40支参赛队伍经过激烈的预赛角逐,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了本场决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20支队伍,20首红色经典作品,激昂的诗词、饱满的深情、灿烂的笑容,创意的表演设计,每支队伍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表达出濮阳保险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中国人,不跪的人》、《红岩魂》等一首首红色经典,带领观众一同循着岁月的足迹,回到那个艰苦奋斗的岁月,回眸革命先烈们的壮举。

      本次比赛决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以及优秀组织奖,并现场进行了颁奖。

      最后,大赛在全体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里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