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9-9-30 13:04:16    点击:751次    [关闭本页]
 

929日上午,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分行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分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对分行主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学习教育不停步。要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成果。要进一步选准切入点,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基础调研工作,着力解决一批瓶颈性问题;三是持续强化整改落实。对主题教育期间已整改解决的问题,要强化整改成果运用,持续推进相关制度优化和执行。对正在推进解决的和中长期整改的问题,分行各级班子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盯目标任务,出实招、务实功,推进有关问题解决;四是持续推进中心工作。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抓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贯彻“两手抓、两促进”的要求,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提振精神、转变作风,推动全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为分行转型加速发展贡献力量。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将以此次总结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始终在路上的心态、抓常抓小,抓早抓新,继续把主题教育融入到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中,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