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完美收官三季度中原智慧社区业务
发布时间:2019-10-8 15:26:26    点击:893次    [关闭本页]
        截至9月底,中原银行濮阳分行累计上线中原智慧社区51户,序时进度完成率113.8%,完成率排名全行第二,完美收官三季度中原智慧社区业务。

年初以来,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全力支持零售条线敏捷转型,抽调精兵强将充实零售各部落。场景经营中心运用互联网思维和生态圈建设的理念,强化线上获客、场景获客、批量获客,各项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智慧社区业务营销取得突破。一是定目标,出台考核办法,明确奖惩机制;二是加强对支行的宣导力度,使支行明晰智慧社区营销的重要意义;三是紧盯重大项目,上下联动,行领导带头对接营销;四是不畏艰难,发挥狼性精神,坚持以一贯之的拼劲、狠劲、韧劲,促成产品上线落地。

下一步,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场景经营中心将大力发展各项业务,争取落地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用实际行动为中原银行更加出彩增色添彩。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