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多举措服务实体经济
发布时间:2019-10-10 10:58:41    点击:568次    [关闭本页]
       年初以来,中原银行濮阳分行把服务地方经济作为第一要务,着力加大信贷投放,着力丰富融资产品,全力支持重点工程、招商项目、中小企业、脱贫攻坚,争做服务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融主力军。截至9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81.42亿元,新增14.15亿元,增长21%,完成市定目标8亿元的176.88%;前三季度纳税6989万元。

一是高效对接重点项目。该行主动出击,积极与各职能部门对接,对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急需资金的重点项目特事特办、高效服务。分行班子带头深入企业调研,了解企业的经营情况和融资需求。召开项目营销动员会,明确工作目标,开展营销竞赛,建立重大项目金融服务“绿色通道”。

二是鼎力支持中小企业。该行坚持一切围绕实体转、一切围绕企业干,成立工作推进督导组,建立项目营销限期反馈机制,盯紧盯牢、全程服务。先后与县(区)举行23多次银政银企对接,对90余家企业进行调研。针对企业融资需求特点,推出了“循环贷、科技贷、税单贷、政采贷”等30余种新业务。通过交易银行、贸易金融、原租通等特色业务,大力支持企业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截至9月末,办理交易银行融资15.3亿元,结构化融资余额8.9亿元。

三是全力抓好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为政治任务,按照“上网下乡”战略要求,加快在农村布设乡镇支行和惠农服务点,把产品、信息和服务送到农民的家门口。截至9月末,县域贷款余额达到19.05亿元。针对农村推出“原惠贷、原惠存、原惠盈、原惠快”四大惠农产品体系,让农民朋友充分享受高质量的财富管理服务。和县乡村对接,采取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知识扶贫等多种模式抓党建促脱贫。

四是完善产品体系,促消费扩内需。该行通过永续贷、按揭贷款、优质员工贷、综合消费贷、汽车消费贷、代发工资贷、公积金组合贷、中原吃货地图等多种产品,积极帮助市民解决购房、购车、上学、置业、消费、创业等融资难题。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贷款余额39.62亿元,完成全年投放目标的395%。惠农卡发卡4.97万张,较年初新增1.89万张。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