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调研市智慧金融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7 08:58:22    点击:1244次    [关闭本页]

为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1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邵景良莅临市智慧金融服务中心调研,实地查看中心运营情况。市委、市督查局、市大数据局、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市金融工作局、市投资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邵景良首先视察了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运营数据,并了解相关情况。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王永梅就平台运营情况、及平台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邵景良对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决定开展“服务意识不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是我市推进主题教育的创新举措,是优化干部作风的有效途径,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更是践行党的宗旨和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市智慧金融服务中心在破解民营和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方面是很好的探索,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的优势,不断完善平台功能,推进后续板块开发,助推地方金融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