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佳木斯市金融局来我市考察交流智慧金融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3 11:27:53    点击:902次    [关闭本页]

       11月12日上午,佳木斯市金融局副局长韩立帮带领考察组一行三人莅濮考察交流智慧金融服务工作。市金融局副局长郭亭、市投资集团资产一部部长卞英林和智慧产业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座谈。

      考察组参观了我市智慧金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平台建设内容、功能作用、银行入驻情况与数据接入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郭亭副局长详细介绍了我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思路及运营模式,双方就平台建设规划、运营模式和金融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目前,我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已汇集市辖17家金融机构入驻。截至11月12日,平台已上线59款金融产品,注册客户经理174人,注册用户1338名(其中企业用户828名,个人用户510名)。用户申请贷款760笔12.3亿元,实现授信553笔5.35亿元,放贷550笔4.92亿元。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