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公积金贷款业务接入我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5:27    点击:1102次    [关闭本页]

1112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接入公积金贷款有关业务工作推进会。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不动产局、银保监分局、人民银行濮阳支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相关单位参加。

首先,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郭亭介绍了我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不断丰富、完善平台功能,按照行政服务中心的模式,推动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的具体要求。随后,市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了目前公积金贷款业务现状,表示支持将公积金贷款业务放在智慧金融服务中心同步进行,并介绍了实现线上、线下办理公积金贷款所需的条件。各参会银行均表示支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统一在市智慧金融服务中心开展公积金贷款业务。

最后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马国文强调,搭建我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是市委市政府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升我市金融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单位根据会上讨论方案,抓紧落实公积金贷款业务接入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相关工作,群策群力,积极推动我市大金融服务中心建设。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