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1:34:05    点击:1058次    [关闭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11月19日,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参加活动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第三支部书记史虎山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深刻强调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然后,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了交流。大家依次谈认识体会,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

马国文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这就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谨记初心和使命,将找差距、抓落实贯彻始终。大家要通过这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思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贡献力量。

      本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对全体党员在思想上进行了一次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活动内容充实,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交流的本身就是一种学习,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缩小差距,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