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与联系社区党支部开展“手拉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1 11:39:36    点击:1254次    [关闭本页]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11月19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水景湾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手拉手”活动。局长马国文、副局长郭亭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自带工具对农业局家属院进行清理。党员志愿者们有的打扫路面、捡拾烟头废纸,有的铲除杂草、清洁小广告,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志们的清洁工作干的热火朝天,激情高涨,一个个忙的不亦乐乎,以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充当环保卫士,为清洁家园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关系,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的和谐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