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国银行濮阳分行积极开展“百千万”三年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5 11:15:00    点击:610次    [关闭本页]

      根据《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认真落实<河南省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百千万”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濮政办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结合本行实际情况,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国务院常务会和五部委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省、市、县人民政府关于改善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工作安排,2019年以来,中国银行濮阳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顺应国家政策导向,积极服务小微企业,贯彻国家金融扶贫政策,以发展濮阳、服务濮阳为己任,不断增强服务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能力,着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继续发挥国有银行的金融保障和支持作用。

      (一)利用优质信贷产品,加大推进力度。以普惠金融为抓手,坚持“小额分散、清单拓展”的小微企业发展新理念,加大结算贷、税务贷等产品的推进力度,结算贷产品拓展以“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为发展思路;税务贷产品为优质纳税客户提供信贷支持,降低准入门槛。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加大支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濮阳市中心支行金融支持扶贫开发工作的相关部署,重点围绕扶贫县龙头企业,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加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金融支持。

      (二)统筹组织,明确工作目标。做好工作组织协调和沟通对接,研究制定工作规划和具体政策措施,推动解决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工作跟踪监测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在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工作中尽快取得实效。

      (三)不断强化金融服务创新理念。为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持续不断地进行金融服务创新,为小微企业创新结算贷、税务贷、专利贷、科技贷、中银商承质贷等重点信贷产品。全市五县二区辖内22家中行网点均可受理中小微企业授信业务。为大、中企业提供的金融产品和融资服务包括: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产贷款、委托贷款、银团贷款、项目融资、足额承兑、敞口承兑、票据贴现等业务。

      (四)围绕普惠金融发展思路,大力拓展“八个重点”业务。为了解决目前民营和小微企业客户拓展慢、获客难等问题,提高获客精准度,对市行下发的所有纳税等级为A/B类的纳税企业、科技厅备案的科技型企业、符合我行科技贷、结算贷的企业清单作为营销拓展重点,同时各支行要高度重视,安排客户经理专人负责,制定目标客户拓展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确保项目及时落地。

      2019年以来,该行共为名录库内43家企业实现投放贷款,合计金额26451万元。(中国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