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召开2019收官攻坚暨2020开门红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8 12:56:04    点击:767次    [关闭本页]

金戈铁马闻战鼓,只争朝夕启征程。126日上午,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召开2019收官攻坚暨2020开门红动员大会。会议特邀172名惠农服务点经理参会,对40名先进个人、24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宣读了各条线竞赛方案,10家单位和个人分享了工作经验。

2019年,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坚决贯彻总行各项经营战略,坚定不移深化机制改革,全力推进业务转型发展,鼎力提升县域经营能力,做强资产业务,做大负债业务,做优惠农业务,在经济下行、同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分行的业务规模、综合实力、盈利水平、内生动力、机制改革、产品推动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市委宋书记两次批示肯定分行工作,总行王留豹副书记对分行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在前三季度综合考评中,分行两次荣膺一类行。

2020年,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将继续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丰富营销举措,加大营销力度,提升队伍素质,做实党建工作,以一以贯之的狠劲、拼劲、韧劲,以“争分夺秒,慢进就是后退”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打响明年首季“开门红”战役,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中原银行打造一流商业银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