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原银行“晨曦计划”启动仪式在濮阳市台前县一高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9 07:33:12    点击:1788次    [关闭本页]

近日,河南省扶贫基金会联手中原银行“晨曦计划”台前启动仪式在台前县一高举行。中原银行工会副主席李书军,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台前县副县长梁久虎、教育局局长赵明启、台前县一高校长于新伟,中原银行濮阳分行行长王永、工会主席许慧娟及台前支行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中原银行捐资432万元,参与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实施的“晨曦计划教育扶贫项目,在四个国家级贫困县(南阳市淅川县、洛阳市嵩县、濮阳市台前县、信阳市商城县)高中筛选一批品学兼优特困学生,为其提供连续三年的生活资助和成长支持,帮助其完成学业。此次,中原银行“晨曦计划”走进台前县一高,资助一个班30人,连续资助三届,每届三年,共270名学子,资助资金108万元。这既是中原银行社会担当的延续和扩展,也是中原银行家乡情怀的践行和弘扬。中原银行希望用自己的一泓细流,为家庭暂时困难的同学成长助一臂之力,为濮阳教育事业奉献一份热和光。

仪式结束后,李主席、王行长一行对台前支行进行了调研。随后与台前县常务副县长刘锐、台前产业集聚区主任李辉,就助脱贫攻坚、普惠金融、支行县域经济进行座谈,双方就重点项目建设融资和黄河生态流域保护与高质量发展谋划项目合作深入研讨,对下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