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组织银行业金融机构 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20 10:28:30    点击:1577次    [关闭本页]

为提高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优化我市金融营商环境,12月19日,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带领部分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深入到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绿城商贸(集团)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在青年就业创业服务中心,马国文一行现场查看了中心文化和工作环境,并组织部分中小微企业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心主任玄林峰介绍了中心的入驻企业情况;各银行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本行的信贷产品;市智慧金融服务平台管理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双方就各企业代表提出的信贷融资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马国文指出,近年来我市采取了搭建智慧金融服务平台、开展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百千万”三年行动计划、扩充过桥资金业务等多项措施,持续优化金融营商环境,努力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2019年全市贷款增速位于全省前列。他希望各企业珍惜个人信用,诚信经营,为顺利获得银行信贷融资创造良好条件。


在绿城商贸(集团)公司,董事长田建忠介绍了公司发展运营情况及融资需求,并与“百千万”工程指定服务行郑州银行探讨了下一步合作计划。马国文介绍了我市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经营、挂牌上市等情况与田董事长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希望田董事长对我市金融系统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使全市金融生态环境持续优化,金融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