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濮阳县金融工作局召开2019年度金融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17:16:22    点击:1493次    [关闭本页]

      12月25日,濮阳县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金融工作会。分析2019年金融形势,动员各乡镇、各金融机构集中精力,再鼓干劲,全力推进普惠金融和金融扶贫工作。会议由副局长王艳红主持,各乡镇服务站站长与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县人行副行长文红甫对濮阳县2019年金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当前金融形势进行分析。行长刘国斌充分肯定了各乡镇各金融机构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分析了全县普惠金融的形势,同时指出了普惠金融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工作打算。

金融局局长王思献强调:建立金融扶贫服务工作体系确保金融服务体系“活”起来,解决好“谁来办”的问题建立信用信息评价体系确保信用评价体系“准”起来,解决“贷给谁”的问题建立风险防控体系,确保风险防控体系“硬”起来,解决金融机构“不愿贷”的问题;建立产业支撑体系确保产业支撑体系“实”起来,解决了贫困户“不”的问题。建立并完善金融扶贫“四大体系”,为我县金融扶贫工作的提供动力。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