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
发布时间:2020-1-9 16:05:36    点击:3044次    [关闭本页]

18日下午,濮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条例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总要求和新时代的组织路线。《办法》是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马国文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文件精神,紧扣党建工作与组织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工作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作用推动机关治理和金融工作发展。

马国文局长要求,一是要推动金融工作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抓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坚持以上率下,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正当权利和利益,做好全局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机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四是要严格落实《条例》、《办法》,按照文件内容要求认真梳理工作不打折扣的进行贯彻落实。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