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 14:28:58    点击:1931次    [关闭本页]

    119日,濮阳市金融工作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统一安排,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赵社芬、周印峰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代表市金融工作局通过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有效做法、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主要成效、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安排三个方面,将市金融工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具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市金融工作局在市委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指导组的指导下,多措并举,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机关党员干部做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达到了主题教育预期效果。

赵社芬副组长代表第八巡回指导组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而后,充分肯定了金融工作局自“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成绩,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金融工作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特别是平时“一把手”及班子成员带头下去深入调研,深入中小微企业、乡镇、农村及贫困户,积极的进行金融工作的对接,推动服务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包括贫困村、贫困户贷款需求,有效服务脱贫攻坚大局,并且建立了制度,非常有利于资金在濮阳聚集,为规划经济建设、乡村振兴、黄河流域、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提供资金支持长效机制,确实取得了很多的成效。

赵社芬副组长对金融工作局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筑牢思想根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牢记初心使命,抓实抓牢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三是要提正担当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四是勇于自我革命,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代表金融工作局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赵社芬副组长对金融工作局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严格按照主题教育有期限,巩固成果无止境,收尾不收场,收官不收兵的要求,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综合施策,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