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20 14:32:26    点击:2294次    [关闭本页]

119日下午,濮阳市金融工作局组织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省、市三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长马国文同志主持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马国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1月8日在北京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精神1月15日,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书记王国生、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冯健身讲话精神;1月18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书记宋殿宇、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公民讲话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宋殿宇、杨青玖讲话精神。

马国文局长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市三级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紧紧围绕习主席强调提出的,我们党要始终得到人民拥护和支持,书写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同时要进一步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部署七个方面工作

马国文局长要求,一是主题教育有期限,巩固成果无止境,收尾不收场,收官不收兵。未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将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对症下药、靶向治疗、综合施策,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教育,加强政治训练,严肃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用奋勇争先、共谋出彩的实际行动;四是要将主题教育成果运用到实践中,结合经济工作全面推动金融工作,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为濮阳在中原更加出彩进程中做出金融工作局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