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银行信息银行信息

中原银行南乐福堪支行挂牌开业
发布时间:2020-1-20 17:17:56    点击:3279次    [关闭本页]
 

子年春到户,鼠岁喜临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20日上午,中原银行南乐福堪支行挂牌开业,这是中原银行在我市设立的第三家乡镇支行,也是濮阳分行践行“下乡”战略,服务“三农”发展,助力扶贫攻坚,打造普惠金融的又一重要举措。

中原银行南乐福堪支行从筹建到开业,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南乐县委常委、副县长董险峰,南乐县金融工作局局长赵广涛,南乐县福堪镇党委书记王振武、镇长李兴敏,中国人民银行南乐支行副行长安允超,中原银行濮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永,行领导刘子峰、李岩,分行公司银行部、惠农金融部、南乐支行及惠农专管员50余人参加开业仪式。开业仪式由刘子峰主持。董险峰副县长和王永行长为福堪支行揭牌。福堪镇党委书记王振武和濮阳分行李岩分别致辞。

    中原银行作为我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银行,始终坚持“贴近市民、服务小微、支持‘三农’,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市场定位,积极践行“传统业务做特色、创新业务找突破、未来银行求领先”的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全省投资工作重点和实体经济需求,不断加大对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工程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各项事业取得优异成绩,连续五年获得十佳城市商业银行称号。

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中原银行不断加大城乡居民服务力度。顺应国家扶贫攻坚战略导向,根据农村金融市场需求,大力推进“上网下乡”战略。“下乡”就是把服务农村居民、落实普惠金融作为全行战略工程推进,把优质金融服务和先进的金融产品、金融工具推广到县域、乡镇和农村。按照这一战略,中原银行濮阳分行积极推进乡镇支行及惠农服务点建设,通过搭建金融平台,达到“政府受益、农民实惠、中原银行发展”三方互赢的目的,打造“服务不出门、取款不出村、户户有授信、村村有网点”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截至201912月末,该分行各项贷款余额74.44亿元;设立县域支行5家,乡镇支行3家,惠农服务点306家;开业五年累计发放贷款310亿元,累计向地方纳税4.05亿元,其中2019年纳税8438万元,为增进农民福祉,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设立中原银行南乐福堪支行,有效完善了该行在我市“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服务点”金融服务体系。下一步,中原银行南乐福堪支行将按照总分行规划指引,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持续优化金融支付环境,为打造一流银行、服务县域经济再立新功。

(中原银行濮阳分行)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