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适老化模式 | 无障碍阅读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金融工作局赴台前指导帮扶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3-16 15:57:58    点击:1848次    [关闭本页]

3月13日,市金融工作局局长马国文带领派驻台前御生堂制药有限公司首席服务员等相关人员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并向企业捐赠150升84消毒液。

在台前御生堂制药有限公司内,马国文局长看生产、听介绍、问进度,实地把脉问诊,详细了解该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叮嘱公司负责人一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食堂、生产车间等所有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在随后召开的小型座谈会中,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和企业在融资、物流、贷款降息等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有针对性提出意见建议协调台前农商银行尽快把2000万元贷款发放到位。马国文要求企业在疫情防控特别是近期“外控源头防输入”上下更大功夫,坚决防止出现新一轮输入性传播,同时要求企业严把质量关,积极研发新产品,丰富产业链。

  

   马国文局长最后鼓励企业要有企业家情怀和使命担当,建议企业下一步由债权融资向股权融资转变,为企业描绘未来发展宏伟蓝图。同时要求企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金融扶贫工作方面的决策部署,与本地养殖户加强沟通,积极带动当地产业扶贫,对滩区贫困户特别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重点帮扶,为贫困户脱贫增收和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Copyright © 2016-2025   濮阳市金融工作局   备案编号:豫ICP备12015492号   
地址:濮阳市人民政府办公楼四楼   电话:0393-6630706   邮箱:pysjrgzj163.com
[各单位管理入口]   网旗网络|负责网站制作